旧梦不愿醒

BE专用马甲
热衷挖坑,随时准备弃坑落跑

同归(叶蓝)

emmmmmm中间部分请看本子=w=【被打




【殊途同归】

 

这一年,人间界处处大旱,只有一小国得以避免这场灾祸。

传闻,他们的国主,以自身紫气为祭,血肉魂魄为供,为他的臣民求来十年的风调雨顺。

因上苍感其好生之德,念其舍身之举,遂点其为水神,改名为蓝河,掌天下之水源。

重新获得一具躯体的蓝河,冰为骨,水为肉,一头水蓝色及腰长发,面容剔透,嘴角总是噙着一抹浅笑。

许是受了能包容万物的水的影响,他的性格也变得极为的柔和,整日里笑盈盈的,说话软软糯糯仿佛能看到江南三月莺飞草长,便是偶尔被无知的凡人冒犯了也不会发怒。

 

这一世,叶修见到的就是这样的蓝河。

 

彼时,人间界的大部分魔物已经被他封印回了魔界,至少万年之内他们是无法冲破结界来到人间界兴风作浪了,留下来的则是一些无法掀起大风大浪的低等魔物。

而叶修,在完成了自己下凡的使命后,先是记起了在天上自己身为紫薇帝君的那些事,然后也慢慢的恢复了关于之前几世的记忆。

记忆里,总有一个爱穿一身蓝衣的人,不算高大的身影,在任何情况下都非常坚定。面对别人的时候始终笑意盈盈,却异常容易被自己逗到炸毛。


-tbc-

评论